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坚强 :(

o.O



今天好累哦.. 



今天学校有补习~



无聊死了..



今天在家..



今晚就没出去吧..



如果现在你能陪我就好..



好想你..



好想见你 =(





|
|




好累..



坚强坚强坚强 :((



真的真的很累..



为什么生活总是这样..



何时才能平平淡淡的过我开心的生活?






|
|




说真的我会吗?



我很怕很怕~



我怕烦到..



..



谢谢你们也陪我..



生活也没酱无聊..



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..



=]








|
|






等待等待..



等待是我唯一生存的理由..



认认真真的告诉你 ..



我真的好想 .. 







|
|




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..



会怎样呢?



你会找我吗?



你会想我吗?




好想你会告诉,:" 我会" 





=[











|
|







骗子远点..



不要骗我..


我怕朋友也做不成!!




..




有些事,我不說,我不問,

不代表我不在乎♥





|
|




原来..



=(



刚看到一样东西.. 真的了下..





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..








=]









|
|



Huii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