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我想你了 .. =[

o.O



今天没去学校..



陪我妈妈去看医生..



之后就去早餐 xD







|
|




你做人要酱Nge ..



当你是朋友才联络你..



不要怪我们有一天见到你都不打招呼你才高兴 ..



F ~!








|
|




不要当我!





|
|








好想解答我心中的问题..



我真的好想知道..



可是我如何知道?



.. 你怕我吗?


.. 我会烦吗?


.. 还有很多.. 我好想知道..



我真的真的好想你...




|
|


二哥,生日快乐 =]




|
|







-ıм мяs.нчii ιι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