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呆家整天 ..

o.O


今天在家整天...



闷一定是有的啦..



可是也懒惰出所以没去那里..




在家玩了整天电脑..



明天后天做工 =]


不用整天在家了 ..


11号提早帮欣尧庆祝生日..



11号我们几个去出去玩了啦!



【Y】
|
|





老实告诉你蛤~


我看到你生气..



很心凉xD


害过我的人,我就是那么的记仇 ..


跟你说话,跟你笑..不代表我原谅你=]


我看着你 ..


|
|




今天没东西可以了..

Off .





|
|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