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人总会变!




|
|



好久部落-.-''


1星期多了~


电脑没线~


写不到~


害到在家闷到要死..



|
|




哇·~


还有10


PMR就来临了..



|
|



而且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~


其实也不知道要怎样说~


总之我只想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!


警告,我没说你..请你不要来说到我 ~


我当没事已经算算去了~


不要逼到火就一起中罢了!



|
|



我懂地球在时,全部东西都跟着..





|
|




有时真的很烦啊·~


做人真的很失败下..



|
|








他!



|
|



-ıм мяs.нч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