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做木日..2011年..

今天在学校整天..


上课我们还在玩电话~


中骂了下~


..


下课后就才开始锯木~


给木气死我~


一直盯歪铁钉~


气到我不想做~


又累~


可是最后还是赶完..



做好我们就打扫~


之后就一起聊天和全部拿电话send歌来,send歌去xD



如果天天酱也好..



哈哈~


不用赶功课=]






我据的木..辛苦


o(╯□╰)o





|
|





刚敏放学直接来我家~


我们聊天,听歌和玩电脑==


一直给她弄到~


好像傻掉酱xD


哈哈~






|
|






我不是的~


我不是好人xD






...






不喜欢被烦~


不想答你的不要问多多~



...



爱自由の我=]





|
|








累哦~



冲凉先~



然后又继续看我的戏xD





|
|








-ıм мяs.нч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