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~~跟踪者~~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多事~!

喜欢~!


为什么你酱多嘴~!


我不喜欢酱~!


为什么把我做过什么事和跟你说的东西你跟他说~!


为什么?


你酱多事做么?


这是我的事ok?


你,不要管人家的事~!


你要管~


管好自己啦~!


哇老~!



~!




...


不要对号入座【男】





|
|




要管我的事~!


我不喜欢~~


你不是我的谁~


你没资格管我~~~


我,你也不用教我怎样做人~!



不爽~


滚~


离开我的世界~~!

离开我的视线~~~!





|
|








-ıм мяs.нч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